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林丹接班人"夺冠说遗憾 击败陈金鲍春来不知足

2010年12月06日 08:39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李宁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以中国队包揽女双、女单、男单、混双四项比赛的冠亚军收官。男单决赛谌龙2比1逆转鲍春来,获得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超级赛冠军。不过赛后谌龙却表示很遗憾没有跟林丹交手。

  昨天的比赛,谌龙以9比21输掉第一局,不过随后两局以21比14和21比16获得了胜利,赛后谌龙说:“这是我的第一个超级赛冠军,会提升我的自信心。面对一些失利,我在不断调整和改变。”这次中国超级赛,谌龙接连击败了朴成焕、陈金和鲍春来,林丹因伤退赛,谌龙没有机会和林丹再次较量,因此谌龙显得有些遗憾:“这次我很希望能跟林丹打,但他太累了,出现了伤病,退赛了。真的非常遗憾,下次还希望有机会跟他交手。”不过对于林丹接班人的说法,谌龙表示: “我跟他打还是处于下风,现在我还没资格跟他相提并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