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商报:巴萨版“生死时速”

2010年12月06日 09:01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第14轮焦点战,在潘普洛纳的纳瓦拉国王球场,巴萨客场对阵奥萨苏纳。尽管巴萨3比0获胜,但赛前却经历了一场“生死时速”!

  这场比赛原定于当地时间周六20点进行。巴萨原定周六上午9点坐飞机奔赴潘普洛纳,但由于西班牙空管人员罢工,他们只能等待,当时阿埃纳航空公司保证,肯定能让他们上午“上天”。但在13点左右,阿埃纳航空公司突然通知,直到19点之前,都不会有航班飞往潘普洛纳,这彻底打乱了巴萨的部署。争议的关键在于:西班牙足协当时主动向巴萨提议将比赛推迟到周日17点进行。巴萨于是又敲定了新的行程安排,全队在下午17点乘火车奔赴萨拉戈萨,再转大巴去潘普洛纳,在潘普洛纳过夜之后周日出战。

  但巴萨又一次被“水”了。西班牙足协在征求了奥萨苏纳的意见之后,15点给巴萨高层打来电话:奥萨苏纳不同意比赛推后一天!天啊,西班牙足协命令巴萨必须在20点30分之前赶到球场,否则就会被判0比3输球!对于西班牙足协的举动,巴萨除了愤慨,能做的就是赶紧收拾行李,广为传播的一张照片是梅西开着自己的车飞驰电掣赶往火车站。16点,巴萨全队登上了开往萨拉戈萨的火车,18点左右登上了从萨拉戈萨开往潘普洛纳的大巴。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用倒计时的方式,对巴萨“生死时速”般的行程进行了跟踪报道:“还剩35公里、还剩25公里、到了!”在比赛开始前10分钟,巴萨大巴终于抵达了纳瓦拉国王球场!但由于奥萨苏纳球迷太多堵住了道路,巴萨球员直到20点才走下大巴奔向更衣室。由于瓜迪奥拉像往常一样在更衣室内进行战前动员,且巴萨球员还没有进行任何热身,比赛还是被推迟了45分钟!按照西甲章程,参赛球队必须要在赛前一小时抵达球场,违者将被处以3006到12021欧元的罚款。现在这笔罚款,是不是要算在西班牙足协头上呢?

  另外,昨天凌晨皇马在主场2比0拿下瓦伦西亚,C罗梅开二度,在积分榜上紧追巴萨。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