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热火三巨头正努力兼容 韦德:队内气氛越来越好

2010年12月06日 09:1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克伦恨你!”客战骑士,这样的标语随处可见。昨日,詹姆斯回到主场对阵老鹰,热火球迷打出“迈阿密爱你!”这样的标语来回应骑士球迷。詹姆斯的队友们也挺身而出,让“小皇帝”收获了一场轻松的胜利。

  昨日,热火主场89比77击败老鹰,取得4连胜。波什砍下27分,韦德也有26分10个篮板进账,詹姆斯只得到22分。热火尾声阶段连得11分,锁定胜局。

  韦德透露,无论是场外还是场内,球队的氛围正越来越好。“现在大家在更衣室内感觉都非常好,篮球场上也是如此。我们开始不停地喂球给其他人,这让情况变得有所不同。”韦德说。詹姆斯也不担忧三巨头的兼容问题,“我们正努力想办法,让我们三个人得分上全都取得成功,并保证球队获胜。”

  之前输给小牛后,热火饱受质疑。4连胜之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信心满怀,“危机、冲突、逆境,这些会让你变得更加强壮,我们不会向命运低头。”

  老鹰方面,霍福德斩下22分9个篮板。谈到三巨头,老鹰主帅德鲁也无可奈何,“他们是一支非常难缠的队伍。任何时候,如果三个球员每个夜晚都有砍下20+的潜质,总会让你应接不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