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轻松面对角色转换 亚组委“快乐足球”减压

2010年12月06日 09:2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黄埔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广州亚组委代表队与黄埔区机关代表队快乐过招。

  亚运会结束后,亚组委众多部门的工作人员并没有闲下来,因为他们马上要转入到亚残运会的新岗位上。“我们亚组委的很多同志马上就要进行新的角色转换,趁着难得的休息日,我们来踢场足球放松下,也是一种减压的方式,我们期待两个亚运会最终都圆满成功。”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处长余小波说。

  黄埔区委书记陈小钢是位足球爱好者,一直致力推动黄埔区业余足球的发展。年过50的他昨天亲自上场冲锋陷阵,“这次亚运会给黄埔区留下了很好的场地设施,我们在亚运会之后一定会想办法把这些场地最大限度地利用起来并惠及市民,像这样的足球赛,以后我们肯定会在区内最大范围地常年开展。”陈小钢说。(记者 张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