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WCBA新赛季揭幕 广东女篮首战告捷

2010年12月06日 09:3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今晚的2010~2011赛季WCBA首轮比赛中,广东女篮主场以61比58击败北京女篮,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身高2.07米的魏伟在比赛最后时刻的3个罚球帮助广东队获得胜利。魏伟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还有7个篮板、1次助攻,邱思玥得到9分,外援斯文·卡什拿下9分,国手关馨今晚状态不佳,仅得到3分和6个篮板球。

  北京队上赛季曾在主客场双杀广东女篮。本场比赛首节广东队就以8比19落后。整场比赛,魏伟利用身高优势屡屡在内线制造犯规,第二节她一人独得10分。终场前2秒,张琳2罚全中帮助北京队将比分追成58平,但魏伟在最后时刻强攻内线造成张琳犯规,对判罚不满的张琳还被追加了一个技术犯规,魏伟利用发球帮助广东队锁定胜局。

  “没能参加亚运会,我回到队伍的时间比较早,而这期间还打了30多场比赛,对我的帮助非常大,所以今晚的发挥比较好。希望继续努力,我的目标是重回国家队。”魏伟说。

  广东队主教练潘巍对自己和队伍的表现都是感到满意的,“这场比赛打得很惊险,但最终还是赢下了比赛,在场下指挥果然是比在场上打球紧张多了。”她说,“今年球队有很多的新面孔,队伍还处于磨合阶段,所以比赛刚开始不适应很正常。” (特派记者 杜娟)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