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比赛因霜冻延期 英超受困极寒天气

2010年12月06日 09:5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场突如其来的霜冻让英伦三岛的球场陷入瘫痪,据《每日邮报》统计,上周末被延期或取消的赛事总计已达40场,其中就包括布莱克浦和曼联的英超比赛。曼联官网已经确认了比赛延期,弗格森可以认真准备周中的欧冠小组赛收官战了。

  据英国气象部门透露,今年是英国17年来最冷的冬天。作为英超升班马,布莱克浦的布鲁姆菲尔德路球场设施和英超豪门相比还有差距,当出现大面积霜冻后,球场结冰成为球员安全的最大隐患。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沃顿对球场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宣布比赛延期的消息。“天气太过寒冷,气温甚至降到了零下8摄氏度,周四晚还出现了大规模霜冻,所以场地已经不再适合举行比赛。”布莱克浦的新闻发言人表示。据曼联官网报道,具体补赛的时间待定,曼联球迷在延期后仍可持此役球票入场观战。

  由于少赛1轮,曼联目前已经让出了榜首位置,庆幸的是,鲁尼可以节约体力全力以赴打好未来三场关键战役,先是欧冠小组赛迎战瓦伦西亚,随后还要主场迎战阿森纳、客场挑战切尔西。(范遥)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