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拉泽维奇:国奥实力并不差 技术甚至胜过日本

2010年12月06日 10:0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布拉泽维奇通过比赛录像观看了两场国奥队在亚运会的比赛,仍在克罗地亚家中休息的布拉泽维奇昨天认为:“国奥队员的能力并不差,技术甚至超过了日本队员。”

  忙碌了一个赛季,年过七旬的老布正在家中享受天伦之乐。昨天,布帅接受中国相熟记者采访时透露,他每天都在陪两个孙子。“两个孩子一大早就在我旁边唧唧喳喳说话,把我吵醒了。”据了解,45岁前的布帅生活可用潦倒来形容,之后平步青云,完成财富积累。因为穷怕了,所以他希望孩子们万一再找不到好工作,也能好好生活。为此,布帅给6个孙子和外孙女每人留了100万美元。

  布帅很享受在中国带队:“中国人对我的足球理念很信任,不会苛责我,在这样的氛围下,我感受到尊重。”布帅特意看了几场国奥队比赛,他评价道:“中国球员是有天赋的,只是自身没意识到,关键在于评判标准不同。我认为国奥队员个人技术甚至超过日本队,只是日本队更讲究整体配合,传接更出色。我希望帮助他们纠正理念上的误区,学会怎么样理性思考,哲学地看足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