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塞尔维亚输球怪本国裁判:为挣评价“不爱国”

2010年12月06日 10:1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戴维斯杯决赛第二日,关键的双打天王山战役,主场作战的塞尔维亚没有派出小德出战,泽蒙季奇和特洛伊基苦战5盘,2比3不敌法国大满贯组合罗德拉/克拉门特。赛后,塞尔维亚队队长奥布拉多奥威奇对司线的判罚很是不满,认为这些司线缺乏爱国主义精神,以至于出现很多误判。

  考虑到小德还有单打对决孟菲尔斯的艰巨任务,塞尔维亚队没有让小德出战双打。目前法国队2比1领先,捧杯路上领先一步。郁闷的奥布拉多奥威奇赛后抨击司线判罚多次出现失误。比赛中,泽蒙季奇和特洛伊基也多次向主裁判投诉判罚问题,特洛伊基说:“有时候我感觉这些司线是来自法国的,我们好像是在巴黎作战。”奥布拉多奥威奇更是直言,这些司线完全没有爱国主义精神:“我不是指望他们偏向我们,像个小偷那样送给我们一些好处。但他们的表现太糟糕了,在一些关键分出现不少误判,简直像球场上的黑暗势力。”

  奥布拉多奥威奇认为,司线们希望能在国际网联那里得到好评价,所以在判罚时反而偏向法国。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