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希尔滑铲不收脚 切尔西门神切赫险被踢瞎眼

2010年12月06日 11:09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六英超切尔西对阵埃弗顿比赛第72分钟上演了惊险一幕:切尔西门神切赫遭遇对方澳大利亚中场卡希尔的冲撞,险些酿成大祸。当时,切赫抢先一步出击倒地把球抱住,但卡希尔在高速奔跑中没有躲避,仍然滑铲向前,脚踢到了切赫的脸。

  应该说,卡希尔的这个动作是十分危险的,虽然最后一刻他有收脚卸力的动作,但之前的滑铲触球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切赫已经倒地扑到了球,卡希尔此举只能让捷克人处在极度的危险之中。事实上,切赫几乎受到了严重伤害,他的左眼眉骨已经被卡希尔的鞋钉划开,鲜血直流,如果再偏一点,很可能危及他的眼睛。

  一直试图卡位保护门将的切尔西队长特里怒了,他和卡希尔双双倒在地上就开始了冲突,特里指责澳大利亚人伤害门将的劣行,而卡希尔毫不示弱,最终两个人互相揪着脖子,眼看就要动手。

  裁判和队友们化解了这场纷争,他们拉开了特里和卡希尔,切尔西队长还吃到了黄牌,倒霉的是切赫,他的脸上已经见血,医生现场给他治疗足足花去了5分钟。

  切赫当年面对雷丁时遭遇亨特的膝盖撞击,头骨出现骨裂,而本场捷克人几乎又重演了厄运,好在这次他的运气还不错,只是眼眶出血的皮外伤。无论如何,切赫能在扑救中奋不顾身,显然当年那次危及生命的重伤并没有给他留下阴影,而英超联赛至今,捷克人保持了8场零失球,是英超所有门将中最多的。(李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