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甲:多特蒙德勇夺半程冠军 科隆输球祸不单行

2010年12月06日 14:4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甲联赛第15轮昨夜今晨再战两场:“领头羊”多特蒙德在客场以2比0轻取纽伦堡,以领先第2名美因茨10分的明显优势,提前两轮夺得半程冠军;科隆做客以2比3惜败于勒沃库森,排名跌至倒数第2位,而他们更遭遇更衣室被盗贼光顾,体会到了什么是祸不单行。

  近来一路高歌的多特蒙德顺风顺水,第23分钟就由沙欣开出任意球,中卫胡梅尔斯禁区内头球攻破了纽伦堡的球门。第88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在对方禁区内的混战中抽射破门,替客队锁定胜局。

  科隆在队中头号前锋诺瓦科维奇缺阵的情况下,仅以2比3惜败就够让队员难受了,当他们赛后回到更衣室才发现,这里已被盗贼光顾过了,随身携带的财物和手机等值钱物件被席卷一空。盗窃应该是在下半时发生的。勒沃库森的主场拜耳竞技场此前从未发生过类似事件,偏偏在第51次“莱茵德比”发生客队休息室遭窃事件,这让勒沃库森俱乐部和拜耳竞技场的安保工作受到质疑。当地警方已对失窃事件展开调查。科隆俱乐部敦促当地警方尽快将此事查个水落石出。科隆的球迷纷纷在官网的讨论版上谴责勒沃库森俱乐部的管理疏忽,并要求赔偿损失。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