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尤文力克意甲"主场龙" 确保积分榜第三宝座

2010年12月06日 14:4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尤文图斯今晨在客场以3比1力克卡塔尼亚,打破卡塔尼亚自2009年12月14日以来的主场不败金身。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AC米兰和拉齐奥分别以33分和30分排名前两位,尤文以27分位居第三,那不勒斯(24分)、巴勒莫(23分)和国际米兰(23分)分列第四到六位。

  上周三凌晨,尤文在欧联杯远赴客场挑战波兰球队波兹南,当地气温低至零下15摄氏度,鹅毛大雪和超低温令比赛条件极为恶劣。今晨在西西里岛的卡塔尼亚,气温是20摄氏度,尤文众将非常享受这种温暖如春的感觉。第35分钟,亚昆塔在右路突入禁区后传中,佩佩推射为尤文打破僵局。两分钟后,日本中场森本贵幸为卡塔尼亚扳平比分。

  尤文球员不急不躁,第43分钟,克拉西奇右路回传,夸利亚雷拉左脚推射击中横梁下沿落地后明显越过门线,可惜主裁和边裁一起抹杀了这个进球。夸利亚雷拉的进球被否决,与世界杯上兰帕德对德国的那个进球被否决极其相似。

  遗憾在1分钟后得到弥补,又是亚昆塔传出好球,夸利亚雷拉左脚抽射打进球门远角,尤文以2比1再度领先。第58分钟,夸利亚雷拉从主队中场比亚詹蒂脚下抢断成功,他的右脚弧线球直接吊射得分,尤文以3比1锁定胜局。夸利亚雷拉左右开弓梅开二度,显示出全能的射术,唯一的缺憾是被裁判剥夺了帽子戏法。

  此役过后,尤文已在意甲和欧联杯连续15场保持不败。欧联杯提前出局后,尤文将向意甲排名前两位的AC米兰和拉齐奥发起冲击。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