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海口集训标语:超越刘翔 从我做起

2010年12月06日 16:24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正在海口冬训,在球场边的标语上赫然写着“超越刘翔,从我做起”。看来国家队队员希望向刚刚在亚运会上夺冠的刘翔学习,早日走出低谷。而主教练高洪波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亚洲杯,他没有给队员设定任何目标,只是期待他们正常发挥。

  国足在海口的冬训期为10天,每天上午在海边有氧跑步训练体能,下午在球场上练习技战术,晚上进行力量训练。结束在海南的集训后,国足将于12月11日前往广东进行两场热身赛,分别是12月18日对阵爱沙尼亚、22日对阵印度尼西亚。12月31日,国足将离开广东飞赴卡塔尔参加亚洲杯足球比赛。

  高洪波表示,对于亚洲杯,他没有给队员设定任何目标。“他们发挥自己的水平就行了。”他说。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