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拳手卫冕拳王一鸣惊人 "拳击风暴"席卷津门

2010年12月06日 17:01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伴随着中国拳手马一鸣卫冕WBO洲际次最轻量级拳王,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洲际拳王赛昨日圆满落幕。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近20场高水平拳击赛在津门连番上演,在天津乃至全国范围内刮起了一股热烈的拳击运动之风。

  昨天下午,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洲际拳王赛最后一天的比赛在津南区葛沽体育馆进行。葛沽体育馆内座无虚席,热情的天津观众为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拳击运动员加油呐喊。在昨天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本土拳手李宁在第二回合就将对手技术性击倒,取得比赛胜利,再度展示了津门拳击运动员的风采。昨日的重头戏在去年获得次最轻量级拳王称号的中国拳手马一鸣与菲律宾挑战者马龙之间展开,12回合的比拼过后,马一鸣卫冕,举起了象征拳王荣誉的金腰带。至此,本次赛事的三条金腰带各归其主,中国的姜航、澳大利亚的卡瑞兹和中国的马一鸣加冕拳王。两名中国拳手获得拳王称号,印证了拳击运动在中国的巨大潜力。

  昨天,本次赛事形象大使、前世界著名拳王迈克·泰森也来到葛沽体育馆。比赛间歇,泰森再次出场助兴,赛场氛围非常热烈。

  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洲际拳王赛的圆满落幕,只是拳击运动在我市发展的一个新的开始。伴随着“WBO天津世界拳击中心”落户津门,高水平的国际拳击表演赛、拳王赛还将每年在天津上演,天津将成为世界拳击运动关注的焦点。(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蔡晓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