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形象大使任务圆满完成 泰森高呼爱中国爱天津

2010年12月06日 17:07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洲际拳王赛昨日圆满落幕,其间,作为该赛事形象大使的前世界著名拳王泰森为赛事推广站脚助威不遗余力。昨天泰森亮相葛沽体育馆,一如此前的震撼情景,泰森的出场又一次引爆了现场的激情。

  在昨天的互动环节中,泰森为观众献上了比前两日更为丰富精彩的表演。擂台上例行的表演节目结束后,当主持人要求泰森再次展示中国功夫时,泰森在此前表演的基础上先是加入了一段自编的台词,然后更幽默地以一人分饰两角的方式、辅以高仿真的口技,将打与被打的场面刻画得淋漓尽致。随后,泰森又兴致勃勃地在观众中挑选了一名小朋友上台,亲自传授其技艺。泰森让小朋友摆好架势对自己出拳,然后找准时机“咣当”一声倒在擂台上,引得观众开怀大笑。可以说,泰森风趣幽默的表演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连三天亲临比赛现场助阵,形象大使泰森也与天津结下了深厚的情缘。昨晚表演结束后,泰森对本报记者表示,他深爱这座美丽的城市,深爱中国。(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蔡晓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