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菲律宾蝉联三届中国-东盟男篮邀请赛冠军

2010年12月07日 0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百色12月6日电 (记者 王刚)第三届中国—东盟男子篮球邀请赛6日晚在广西百色市平果县落幕。菲律宾队当晚以96比67大胜中国广西队,连续三届夺得冠军。首次参赛的泰国队也于当晚以5分优势险胜中国香港队,获得季军。

  当晚,平果县体育馆内气氛热烈,泰国队对战中国香港队点燃了观众的激情。以大学生为主的中国香港队员身体较为单薄,加之其擅长突破得分的灵魂人物11号被紧盯,使得全队得分艰难。而首次参加中国—东盟男子篮球邀请赛的泰国队,虽然个子不高,但凭借速度稍快以及球员老成,最终以76比71胜出。

  比赛高潮发生在菲律宾对决广西队。这些来自菲律宾的职业球员一如既往地发挥其“猛、快、灵”的风格,全场以快攻为主,多名球员表现出彩。广西队以年轻球员为主,尽管占据身高优势,但是其防守慢,且打法单调,多以内线为主,最后以大比分输给了菲律宾队,连续三年屈居亚军。

  第三届中国-东盟男子篮球邀请赛由广西体育局和百色市政府主办,来自菲律宾、泰国、越南、新加坡、文莱、马来西亚以及中国澳门、香港和广西的9支篮球队参赛。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