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布与国奥签下"生死合同" 奥运会成唯一硬指标

2010年12月07日 08:4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跟中国足协就任期、目标、年薪、中外助手等相关细节作最后敲定后,不出意外,在明天,足协将宣布克罗地亚人布拉泽维奇成为中国国奥冲击2012伦敦奥运的主帅!

  据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介绍,老布将拿到的是一份短期合同,而国奥在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上的成绩,将成为合同中的硬性指标。国奥将在明年6月首先进行两回合淘汰赛,胜出才能参加随后的12强的厮杀。所以,老布上任后的任务可谓非常紧迫。“在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之前,所有的比赛都不以成绩为硬性要求,重要的是看到球队在比赛过程中的提高,而伦敦奥运会的时候则责无旁贷,必须拿出成绩才行。”于洪臣明确表示了对老布的期待。从某种意义上说,老布的这份国奥合同算是“生死合同”。当然,于洪臣也表示,除了奥运目标,同样“希望洋帅能够带一带中国本土教练,只有本土教练的水平提高,才能使中国足球水平有本质的提升”。所以,对于老布来说,即使最后国奥无缘伦敦奥运,老布和中国国字号的合作也有可能换一种方式继续下去。这一切都要看这半年时间内,老布执教国奥的效果了。

  正是因为如此紧迫的冲奥任务,所以在助手方面,足协也一直坚持需要老布自己带两名外籍助手,同时再加上本土教练,这样以求执教效果的最大化。本意是只身一人入主国奥的老布最后也原则性地答应了足协的要求。  (张晨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