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军沪两雄争孙悦无果 宝岛强援难入上海男篮

2010年12月07日 08:4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据知情人士透露,孙悦之所以没能加盟上海是因为八一队也想要孙悦,奥神两边为难最终只能将孙悦留在队中。该知情人士表示:“一开始风传孙悦要到上海队,但是,最终为什么没有去呢,是因为八一队想要孙悦。这个是大家都没有听说过的,这个,是独家的。”

  “因为八一队当时也要充实实力,要孙悦。但是呢,奥神那边就麻烦了,你是把孙悦给上海呢还是给八一呢?这不好说,你要是把孙悦给八一,上海就麻烦了,他那就完全被动了。他要是给了上海不给八一,你想,这个其中的利害关系也是非常大的。最终是谁都不给。你孙悦这个赛季还是打不了CBA。”

  而在孙悦无法加盟上海队之后,上海又把目标定在了宝岛球员曾文鼎身上,据中华台北队已经来CBA打球的李学林爆料,已经有当地媒体爆料曾文鼎要加盟上海:“我也是在家里看到我们那边的报纸写的,而且不是说有四个中华台北球员吗?我们四个不正好吗?”

  “我们确实和曾文鼎有过接触,但到现在为止没有达成协议。这个事情比较复杂,现在没有结论。我对此不做任何评论。”上海队新闻官张弛面对记者的问题,是这样回答的。而他的回答证实了媒体的判断,不过也没说明最后的结果。

  被球迷们亲切称为“曾哥”的曾文鼎出生于1984年,身高2米04,是中华台北队的当家中锋。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