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赛事前瞻:阿森纳欧冠欲灭游击 联赛力争赢曼联

2010年12月07日 09:2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超劲旅阿森纳将迎来决定赛季命运的一周,他们希望先在周三的欧冠中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晋级,然后在周末的英超榜首大战中击败红魔保住领先位置。

  阿森纳目前在欧冠仍未出线,他们必须在最后一轮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才能确保晋级欧冠淘汰赛,而在英超,阿森纳目前领先少赛一场的曼联1分排名榜首位置,因此周末对红魔的大战对枪手来说同样十分关键。法国球星萨尼亚承认,本周的2场比赛将决定阿森纳本赛季的成败,他希望能取得2连胜保持枪手争夺冠军的希望。“如果我们想取得成功,那么我们就必须赢得大战。我们不想在12月底就提前结束赛季,我们想赢得下几场比赛,给予球队更大的力量。”

  本赛季,纳斯里表现十分出色,他上阵13次就打进11球,萨尼亚认为,自己的这位法国同胞已经摆脱了落选南非世界杯带来的影响。在对富勒姆的比赛中,正是纳斯里的梅开二度,阿森纳才能全取3分升上榜首。“纳斯里是我们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萨尼亚继续说道:“我们因为他赢得了很多比赛,我们浪费了很多机会,他只获得两三个机会就梅开二度了。我在法国就知道他很优秀了,他现在正展示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他还会有更好的发挥。我真的很惊讶他没有去参加世界杯。”

  阿森纳主帅温格证实,主力中卫维尔马伦将无法在今年内复出,这位比利时国脚最快也要到明年1月才有望回归,由于在国家队跟腱受伤,维尔马伦已经缺阵了3个月,不过幸好阿森纳在今夏引进了斯奎拉奇和科斯切尔尼两名中卫,这极大地降低了维尔马伦缺阵带来的影响。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