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夸利亚雷拉助皮耶罗创纪录 尤文回暖地强势反弹

2010年12月07日 09:4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又是一场里程碑式的比赛,《米兰体育报》正式向意甲其他球队提出警告:“尤文图斯的春天要来了!”是役,斑马军团客场3比1击败卡塔尼亚,夸利亚雷拉的两粒进球帮助皮耶罗赢得职业生涯第250场意甲胜利。此役过后,尤文已在意甲和欧联杯连续15场保持不败。

  从波兰的零下15℃回到意大利的零上20℃,斑马将士都倍感舒心。开场仅9分钟,佩佩就为尤文首开纪录,不过两分钟后森本贵幸将比分扳平。僵持时刻,夸利亚雷拉挺身而出,虽然首粒进球被裁判吹掉,但他还是在下半场开始15分钟内两度完成世界波破网,将比分定格在3比1。

  夸利亚雷拉在赛后表示,虽未完成帽子戏法,但他并不会埋怨主裁判达马托的的判罚,因为两个漂亮的进球已经足够。通过本场比赛,夸利亚雷拉本赛季进球数已达8个,距射手榜头名仅差1粒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夸利亚雷拉的进球也让尤文旗帜皮耶罗获得了一项新纪录,他在意甲赛场的胜绩已经达到250场,赛前皮耶罗还在个人官网上开玩笑说,也许自己将在板凳上迎来这一纪录,不过德尔内里没那么不解风情,见大局已定,让皮耶罗踢了最后十分钟。(范遥)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