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献准两双得点名表扬 出手次数居全队之冠

2010年12月07日 09:5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复出首战交出0分后,易建联在次战爆发。昨日,奇才客战太阳,易建联在26分钟的上场时间内,14投6中,砍下13分9个篮板。但奇才未能带走胜利,108比125不敌对手,他们已经在对手身上吃到8连败。不过,易建联仍得到主帅桑德斯的点名表扬。

  易建联在第一节中段替补登场。上场后不久,易建联就接到沃尔的传球,暴扣得手。接下来,他又从“大将军”阿里纳斯手中接球,命中三分。奇才也在比分上领先太阳。次节开始后,易建联再度利用勾手得分,帮助球队继续保持比分上的领先。

  但第三节,太阳扭转了局势,易建联的命中率也下降,三度投篮不中,其中包括一个扣篮。相比首战,易建联数据有较大提升。不过谈及自己的表现,他谦虚回应。“我的表现比上一场好一点,打得时间多了一些。但整体上还没有达到最佳效果,还需要一到两场比赛。”易建联说。

  整场比赛,易建联14次出手,居全队之首。他坦言不愿放过任何一次机会,“这是我的特点,出现了空当肯定投。不会出现了机会而不去投。”对于输球,易建联认为问题仍出在防守上,“在客场,我们的防守一直都是问题,大家的积极性以及协防等方面有问题。在主场,我们会比较专注,但到了客场就没有办法。”

  易建联之外,另一个替补尼克·扬也砍下20分。主帅桑德斯表扬了替补群,特别提到了易建联的名字。“今晚替补打得很好,尼克·扬上场后给了我们很大帮助。还有易建联,他的工作也很漂亮。”桑德斯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