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什弹无虚发17助攻创新高 太阳轻松横扫奇才

2010年12月07日 10:5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他(纳什)利用挡拆将我们杀死了。当你面对这样一名出色的控卫,一旦你犯了错误,他绝对不会放过你。”昨日一役,纳什8投8中,砍下20分17次助攻。桑德斯对纳什赞不绝口,认为己队正是败在纳什手下。

  纳什8投8中,创下个人新纪录。他的17次助攻,也是本赛季个人之最。其中,他在第三节单节贡献8次助攻,主导了球队的大逆转。赛后,纳什坦言感觉美妙,“实际上,我觉得自己仿佛有很多条腿一样,没有什么事情能够阻挡我。感觉跳投、突破仿佛能让你在球场上飞起来,这十分有趣。”

  内线的瓦里克频频与纳什挡拆,他也砍下个人赛季最高的26分。瓦里克承认,纳什是他加盟太阳的惟一理由。“他正是我来这里的原因。与斯蒂夫(纳什)搭档,一切都会变得轻而易举。你所要做的就是杀向篮筐,他总会找到你。”瓦里克说。

  太阳主帅金特利也对核心主将赞不绝口,“当他感觉很好时,足以与联盟任何一名顶尖控卫相媲美。今晚这场球就是纳什非常有效率的一战。”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