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状元沃尔致敬偶像纳什 两年前曾向其“取经”

2010年12月07日 10:5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年前,沃尔曾在纳什篮球训练营里,向前辈取经。昨日,纳什在职业赛场又给新科状元沃尔上了一课。沃尔赛后也忙着向前辈致敬。

  作为两届常规赛MVP,纳什一直是联盟顶尖控卫。而沃尔被称赞具备成为巨星的潜质。此役,两人的对话也是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不过,与前辈比起来,沃尔的数据相形见绌。他在伤愈后的次战打了43分钟,贡献12分12次助攻。沃尔称赞了前辈的表现,“他干得真是太棒了,而其他人在围绕他发动攻势方面也下足了工夫。”

  沃尔承认纳什一直是自己学习和模仿的对象,“作为一名伟大球员,他(纳什)知道一名控卫的所有技巧和技艺。这让他可以轻松选择传球,或是自己完成投篮。当你坐下来,观看他的录像时,你发现他所有方面都值得你学习。”

  沃尔之外,布莱切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替补登场的“大将军”阿里纳斯贡献14分6次助攻。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