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黄蜂老板抛售球队联盟接手 曝保罗即将出走

2010年12月07日 11:37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奥尔良黄蜂的老板乔治·西恩一直试图抛售球队,目前接手的老板基本敲定,NBA官方已经决定从西恩手中接过球队的运营权,由联盟控股管理一支球队,也算开了NBA的先河。

  据知情人士透露,NBA联盟已经“100%”确定了临时收购黄蜂队所有权的计划,而这一计划将在未来数日内对外公布。其实过去几个月来,始终传闻黄蜂小老板乔斯特会从西恩手中接手球队,但上周六有消息传出,乔斯特已经决定收回购买黄蜂队的决定,主要是因为乔斯特个人很担心明年劳资协议到期后,联盟出现停摆的情况。

  新老板有了着落,对于球员们来说算是吃了一颗定心丸,但对新奥尔良的球迷而言未必是一件好事。之前美国职棒联盟MLB曾经临时接管了蒙特利尔博览会队,但很快MLB就出售了球队,并将球队迁至华盛顿,并更名为华盛顿国民队。按照现在的情况,NBA也很有可能效仿MLB的做法,因为联盟对于新奥尔良主场并不满意,本赛季黄蜂的主场上座率仅排在联盟第27位,而按照协议,球队如果在12月1日到明年1月17日期间13场比赛平均上座人数达不到14213人,那么黄蜂队将有权解除与路易斯安那州的协议搬离新奥尔良。

  由于球队目前不稳定的状况,人们相信克里斯·保罗明年成为自由人后肯定会离开球队。本赛季之初,黄蜂曾有个梦幻般的开局,而最近8场比赛,黄蜂输了其中6场,排名也从西部第一落到了第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