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楼世芳关押地曝光 一天三顿细粮别无其他优待

2010年12月07日 16:52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的沈阳,早已寒气逼人。在外界翘首等待南勇、杨一民等昔日足协大佬何时开庭时,曾经叱咤上海滩的“书生老总”楼世芳似乎被放在了遗忘的角落。如今,他的关押地被曝光——沈阳郊区的东陵看守所内,除了3顿细粮之外,楼世芳需要独自品味那份寂寞。

  在谢亚龙、南勇和杨一民的关押地——辽宁省看守所被媒体公开之后,原上海申花总经理楼世芳和原天津泰达总经理张义峰的关押之处也随之揭晓。楼、张目前的关押之处是位于沈阳市东南部的东陵区看守所,他们在这里继续做起了“兄弟”,不过却是“难兄难弟”。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沈阳市东陵区看守所,楼、张并没有因为身份和案件的特殊性而受到任何“优待”,他们和其他在押人员被平等对待,并分开监视,每天的三餐主要是以细粮为主,大多是米饭馒头之类。

  如果说不同点,据介绍,东陵看守所的存钱额度不受控制,这与沈阳市第一看守所每月只能存500元的规定不大一样。关押时,楼世芳和张义峰并没有进行详细的登记,因此连看守所的狱警都不知道他们所看守的对象,竟然是曾经叱咤中国足坛的两位大佬级人物。不过,对于二者的提审,只能由专案组进行,其他人均无权提审。

  时间回到7年前的那个夜晚,一辆装满黑金的商务车在夜色中的上海滩游走,将钱陆续送到当时4名上海国际大将的手中。因为获得冠军的球队,每名球员的奖金可达到100万元,要让球员放水就必须超过这个数字,所以那场比赛涉及到的黑金也就提高到了1200万元。种种消息确定,楼世芳是上海国际收黑金球员的“中间人”。在申思、祁宏等人被带往沈阳之后,专案组落实了近1100万元赃款,但是剩下的100万元仍下落不明,而楼世芳也正因为这说不清去处的100万成为了重点被调查对象。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