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亚残运会竞赛工作筹备就绪

2010年12月07日 1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12月7日电 (记者 陈国华)广州亚残运会开幕在即,组委会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目前各项竞赛组织工作已全面就绪。

  广州亚残运会是“远南运动会”更名后的首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广州正以热忱周到的服务、严密细致的组织工作迎接亚残运会的召开。

  据介绍,亚残运会竞赛报名工作顺利完成,亚洲残奥委会41个会员国家和地区悉数参加,目前收到竞赛报名的运动员2512人,随队官员1451人。

  广州亚残运会比赛日期为12月13至19日,共7天,共设19个大项,预设337个奖牌小项。目前,广州亚残运会总赛程、单元赛程、小项赛程、训练日程已最终确定并公布。

  本届亚残运会共使用19个比赛场馆、6个独立训练场馆,目前均已全部完成竞赛功能及竞赛无障碍设施验收等工作。所有场馆将于12月8日起对各运动队开放训练。广州亚残运会所使用的全部竞赛器材也已到位并安装调试完毕,经过测试赛和竞赛演练测试,已完全符合竞赛要求。

  从今年6月起,组委会已先后分3批对189名场馆团队竞赛业务人员进行系统的业务培训,考核658名国内技术官员,还对竞赛专业志愿者进行扶残助残知识和技能方面的强化培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