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武术职业联赛新赛季揭幕 坚持“真实武术”

2010年12月07日 2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12月7日电 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7日在此间公布了新赛季的赛程,并抽签产生首轮对阵情况,比赛将于2010年12月23日在青岛开战。

  一直以来,WMA联赛强调真打实斗。据介绍,在今年4月的北京精英赛上,联赛进行了大胆尝试:全面放开技法限制、允许使用腿法攻击头部,呈现了一次技法展现丰富、对抗激烈的高水平赛事。新赛季,联赛将继续秉持“真实武术”的理念,展现武术的精彩技法和深刻内涵,用精彩的比赛告诉大家“这就是武术”。

  WMA联赛新赛季共有5家俱乐部参加,除了上赛季的青岛响虎俱乐部和广州永侠俱乐部,还有新加盟的陕西大鹏俱乐部、山西鑫度俱乐部和北京威熊俱乐部。俱乐部的更迭显示了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优胜劣汰的市场规律。

  在总结去年经验的基础上,通过2009年12月的广州测试赛、2010年4月的北京精英赛等一系列赛事实践,以及今年北京训练营的实战演练,WMA新赛季将尝试建立现代意义的标准竞赛规则和技法规范。

  作为中国武术职业联赛的主办单位之一,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新赛季将深化与赛事出品方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的合作。发布会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