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劳义获江西师大“突出贡献奖” 称自己是平凡人

2010年12月07日 2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亚洲百米飞人劳义受热捧。作 者:董江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昌12月7日电(郑晓琼 刘小明 何柳斌)12月6日晚,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实验剧场内鲜花簇拥,喜气洋洋,数百名大学生夹道欢迎亚洲百米飞人劳义和奥运赛艇冠军金紫薇回归母校。

  6日晚7时30分,江西师范大学举行了亚运健儿凯旋欢庆大会,并分别授予劳义、金紫薇“突出贡献奖”。

  “我拿到啦,拿到啦,劳义的,还有金紫薇的!”11月7日上午,在劳义与08体教同班同学的交流会上,一位张姓同学兴奋地奔向自己的同伴。和他一样,向亚运明星索要签名成了江西师大的一道风景线,有人签在笔记本上,有人签在衣服上,甚至有女生还要求签在手套、丝巾上。

  劳义略带羞涩地为同学演唱了《真心英雄》,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劳义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谢谢,同学们的掌声很给力!”

  交流会中途,奥运赛艇冠军、江西师大体院研究生金紫薇也来到交流会现场为劳义助兴。“金姐义哥”面对面,现场更是火爆致极。

  金紫薇鼓励劳义冲出亚洲,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再展佳绩。劳义表示会更加努力,并祝福“金姐”在赛艇上打破记录,再创辉煌。现场同学更是热情高涨,异口同声“义哥加油!”“金姐加油!”

  “除了比赛,我最爱做的事就是睡觉,有时间的话还偶尔玩玩游戏”劳义告诉记者,他的生活和大家并没有多大的区别,“我只是个平凡人,和大家一样,是个普通的学生。”(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