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钢四大主力仍拒绝续约 高层辟谣:没想拖合同

2010年12月08日 08:0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南钢五虎将之一,4日晚上,杨力与俱乐部草签了新赛季合同。于是,网上传言,南钢剩余主力队员行将就范,本周内俱乐部将一一搞定所有合同。昨天,经过本报记者多方采访,得出的结果却与网上传言大相径庭,俱乐部与剩余四将的博弈仍在继续,双方都无让步迹象。这样下去,唐正东、胡雪峰、易立和孟达四大主力缺席新赛季首场与东莞的比赛不无可能。

  博弈继续 球员没有妥协的意思

  昨天某网站报道,江苏几大主力球员已经准备向南钢俱乐部妥协,并引用了一名球员的话:“就这样一份合同放在你面前,你签不签?都到这时候了,你说我们还能怎么办?”文章说,俱乐部此前采取的“各个击破”和“消耗战”都在联赛开始前一周起到了效果,“都到这份上了,能不签吗?”在这样一种情况下,球员的无奈可想而知。

  文中还引用了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的话:“目前就剩下三位主力的合同还没有签订,但我们谈得不错,应该说这两天全部球员就能够签约了。”文章称,无论球员有多么不情愿,他们黑笔写下的大名最终还是要落在那份在他们看来的“不平等条约”上。

  实际情况真的如网文说的那样吗?昨晚,记者分别拨通了几位当事球员的电话,得到的回答同样的斩钉截铁:“我们没有妥协的意思,如果不能与俱乐部就一些细节达成一致,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很可能不打了。”主力队员孟达的话代表了几位主力的态度:“我们也等着俱乐部来跟我们沟通,现在整个工资盘子已经定了,薪水我们也就不争论了。但比如伤病等不可抗拒因素的细节问题还要等待俱乐部的明确,成绩指标上我们也有分歧,如果大唐真得不打了,第三名的成绩指标我们肯定不能接受。”记者了解到,由于几位主力球员的态度比较坚决,南钢俱乐部相关领导昨天放弃了去南钢宾馆与球员谈判。而一些媒体报道的易立和胡雪峰基本接受俱乐部合同一说,并不确切。胡雪峰、易立和孟达三人与俱乐部关于合同的博弈仍在继续,如果劳资双方各不让步,几大主力缺席新赛季首场比赛不无可能,当然,这是我们极不情愿看到的一幕。

  高层喊冤 王敏:“从没想过拖合同”

  昨天,网上的一篇文章激怒了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这篇网文说,俱乐部总经理王敏是一种胜利者的姿态,“我们争取这两三天与他们签约,我想一定会有一个不错的结果的。”该文还称,俱乐部方面多次找球员谈实际上就是个幌子,俱乐部的说法是,“你们签不签无所谓,最后大家还是可以做朋友的。”实际上就是给球员某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

  对于这种不负责任的说法,王敏予以了强烈谴责:“首先我要申明,俱乐部与球员包括教练组关于合同谈判的态度是诚恳的,合同拖到现在没有解决,俱乐部非常着急,根本不像一些媒体说的,俱乐部无所谓,等比赛开打了,球员自然签合同。

  “其次,我昨天下午还与易立、胡雪峰进行了沟通,尽管一些细节双方还有分歧,但俱乐部的态度很积极。球员的一些顾虑我们也理解,俱乐部内部也在协商,争取早日解决合同问题,毕竟联赛马上开打,再拖下去,势必影响南钢新赛季的成绩。最后,俱乐部接下来几天肯定要重点解决合同的问题,决不会任凭事情发展到影响首场比赛的程度。”

  明天,南钢俱乐部将举行新赛季新闻发布会,王总的期望是:“争取在发布会之前解决合同问题,让所有队员全身心地投入到新赛季中去。”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