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冠中超四强喜忧参半 鲁沪表态齐喊全力以赴

2010年12月08日 10:2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2011赛季亚冠抽签结果在吉隆坡产生。中超BIG4分组形势喜忧参半,但鲁能和申花两家高层仍明确向韦迪表态:“今年亚冠将做大投入,拒绝昔日耻辱发生的同时,决心在成绩上有大突破。”

  中超BIG4将从2011年3月1日开始征战亚冠小组赛。鲁能与全北现代、大阪樱花及印尼阿雷马分在G组,签位较好。鲁能副总韩公政表示:“抽到上签是运气好,但决不能重蹈覆辙,在印尼翻船。”泰达与大阪钢巴、济州联、墨尔本胜利队分在E组,这是4大联赛4个亚军的争夺,泰达出线困难大。申花与李玮锋所在的水原三星及澳超冠军悉尼FC、日本天皇杯冠军或鹿岛鹿角同组,签位不理想。绿城与首尔FC、名古屋鲸八及东亚区资格赛胜者同在F组,出线有机会。绿城方面欲在新赛季投入近亿打造强阵,俱乐部高层宋卫平表示:“打亚冠不能丢人。”

  足协明年也将亚冠作为重点。职业部主任刘殿秋表示足协正在寻求支持BIG4的方案:“废除BIG4此前拥有的四项特权,目的是为保证中超16支队公平。除此之外,BIG4提出的合理要求,足协都会支持,明年足协要全力保障各队在客场的利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