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锁定葡冠军教头 德国前国脚作为新帅备选

2010年12月08日 10:4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是国安的集结日,但新外籍主帅始终没有出现。国安俱乐部透露,不出意外的话,葡萄牙人文加达将在新赛季率领御林军征战中超联赛。

  自从洪元硕下课之后,国安俱乐部就对外宣布新赛季的主教练一定是洋帅,也就此拉开了漫长的选帅之旅。对于为何花费如此漫长时间去挑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作出了解释:“之所以这么慎重还是希望能够选择一个最佳人选,要不然我们早就从那些候选人里找一个了。球队已经开始冬训,时间的紧迫性使得我们必须下定决心作出决定。”

  文加达今年57岁,曾任葡萄牙青年队和国奥队主教练,参加过世青赛和奥运会。此后,他执教过沙特队和约旦队,以及西亚一些俱乐部队。执教沙特队期间,他曾率队夺得1996年亚洲杯冠军,并进入1998年世界杯决赛圈。去年底,他签约首尔FC队,今年率队夺得该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个韩国K联赛冠军,随后还夺得杯赛冠军,是位名副其实的冠军教头。文加达的执教理念是进攻进攻再进攻,符合国安的风格。他的作风十分强硬,在执教球队中多次与俱乐部高层发生摩擦,甚至曾在临赛之前主动离职。

  由于双方尚未最终签约,因此俱乐部也留了后手,一旦发生重大变故无法签约文加达,一名来自德国的教练将作为后备。此人曾是德国国脚,还执教过日本J联赛球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