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低调看亚冠抽签

2010年12月08日 10:50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特意赶到马来西亚,出席了2011赛季亚冠联赛的分组抽签仪式。12月7日傍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国宇承认“鲁能泰山的分组形势确实不错”,但他同时强调“我们一定要低调、务实”,“无论对手的情况怎么样,我们只有赢了才能算数,出线才是硬道理。”

  “所谓的好签、坏签,都是相对的,而且可以相互转换。如果因为小组的对手相对实力不是很强,我们就轻敌了、马虎了,那么还能算是一支好签吗?”孙国宇很冷静地这样分析,“所谓的我

  们抽了一支好签,无非就是说我们与印尼的阿雷马分在了一个小组,没有遇到澳大利亚的球队。但过去的亚冠参赛史在那里摆着啊,两次客场面对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我们都赢了;而有一次客场挑战印尼斯里维加亚,我们不是输了吗?而且还因此丢掉了出线的机会。”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