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陈奕迅将为国羽写歌 大赞林丹“单纯童真”

2010年12月08日 10:5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众多国字号运动队中,国羽算是走在时尚最前沿的一支队伍。昨天下午,国羽聘请香港艺人陈奕迅为推广大师,后者也准备创作一首与羽毛球相关的歌曲。

  香港艺人中不乏羽毛球好手,叶倩文、舒淇等人都是爱好者,昨天陈奕迅也穿上了国羽为他准备的国家队球衣。李永波称会借陈奕迅的影响力,在明年的赛事中做些推广。

  作为国羽的形象推广大使,陈奕迅和林丹接触后称,自己会尝试写一首与羽毛球相关的歌曲。“歌曲一定要有鼓励、鼓舞性的,可能有点中国风。”陈奕迅边说边哼出了一支曲调,“我会幻想林丹场上那种拿下一分后的兴奋状态,当然,还有他在场上失落的感觉,希望能用歌曲表达出来。”

  在陈奕迅眼中,林丹是一个很简单的人。“我有跟林丹交流过,他是很简单的一个人,很踏实。不像我做艺人,就比较浮夸一点,比较搞怪。”陈奕迅表示,“林丹年纪也不大,可能做运动员的都这样,还是有童真和单纯的一面。我不光做音乐,还是娱乐圈的人,当艺人的话就会有点复杂。不过我觉得他慢慢会体会到,他要接受采访,曝光率也会很高,相信他会慢慢适应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