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快马”吕征:亚冠出线问题不大

2010年12月08日 10:5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组出线,问题不大吧。”在展望本队2011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前景时,鲁能泰山“快马”吕征快人快语,“我个人觉得,这个小组里,我们与韩国全北现代的出线可能性最大。”

  对于避开了澳大利亚的球队,吕征觉得非常庆幸,“澳大利亚离咱们这里太远了,去了两次,光是长途飞机就让人受不了,体能消耗太大了。我觉得这一次的分组形势是近几年之中最好的,机会摆在我们面前,就看我们怎么努力了。”

  吕征承认对于日本大阪樱花缺乏了解,但是他觉得这支球队既然能够从日本J联赛中获得亚冠参赛资格,水平当然不会差,“毕竟,日本的整体足球水平摆在那里呢。但是不管怎么说,大阪樱花也是第一次参加亚冠,我们当然不怕他们。”而谈到印尼阿雷马时,吕征则表示“最需要提防的就是印尼当地的天气等客观因素”,“我们客场打印尼球队时,曾经吃过大亏,那种亏,吃一次就够了,这一次我们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记者 李志刚)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