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奇才险客场逆转湖人 易建联首发科比砍32分

2010年12月08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易建联新赛季第一次担任奇才首发出场。球队客场以108-115败给湖人。易建联3投2中,得7分5个篮板。约翰-沃尔22分14次助攻,吉尔伯特-阿里纳斯23分。替补出场的尼克-杨拿下30分,特雷沃-布克14分。湖人科比-布莱恩特拿下32分,拉玛尔-奥多姆24分7个篮板,保罗-加索尔21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盖帽5次。

  易建联加盟奇才后首次先发出场。开场后湖人打出一波10-2,奇才只依靠阿里纳斯三分,接着易建联中距离跳投得手连得5分,本节以23-36落后。两队第二节不断三分命中,布雷克布朗就投中4个三分球,湖人以48-38保持两位数优势。科比单节拿下10分,湖人一度领先15分以69-56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易建联外线造成加索尔犯规,三罚两中。科比关键时刻再度发威,在助攻加索尔后自己投中三分,湖人以80-63取得17分的优势。湖人一度领先19分。第四节比赛还有3分08秒时,沃尔连续助攻布克得手,奇才将比分追成103-108。科比还以一球后,尼克-杨三分得手。奇才最后时刻沃尔三分不中。科比两罚两中后,湖人在比赛剩下10秒时锁定胜局。

  奇才首发阵容:约翰-沃尔、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贾维尔-麦基、易建联和艾尔-索顿。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布莱恩特、德雷克-费舍尔、保罗-加索尔、拉玛尔-奥多姆和罗恩-阿泰斯特。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