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不务正业摔伤肩膀 韦伯F1丢冠有隐情

2010年12月08日 16:4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2010赛季F1的众多车手而言,最郁闷的恐怕就是效力于红牛车队的澳大利亚人马克·韦伯。这位老将本有希望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总冠军,但由于最后四站的糟糕表现,总冠军头衔被队友、德国小将维特尔夺走。昨天,车队老板霍纳解密了韦伯糟糕表现的原因:他骑山地车摔成肩膀骨裂。

  韦伯是个疯狂的户外和极限运动爱好者,F1赛季的间歇期,他总是要参与各种各样的户外活动。而在所有户外运动中,他最喜欢的就是山地自行车。霍纳透露,在本赛季F1比赛还剩四站时,韦伯在车手积分榜上本来领先第二名11个积分,但他在参加一次山地自行车活动时将肩膀摔成骨裂。虽然韦伯带伤参加了随后四站比赛,但状态可想而知。霍纳说:“尽管韦伯最终什么都没说,但显然看得出他的失望。”本报记者 李远飞 J131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