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为伦敦奥运储备人才 国家射击队今起打选拔赛

2010年12月08日 16:52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今天起,为期9天的国家射击队选拔赛将在京举行。入选人员将组成集训队,备战伦敦奥运会。

  在广州亚运会上,作为金牌总数仅次于田径的第二大项,中国射击队虽以21枚金牌蝉联奖牌榜第一,但金牌数量却少于上届的27枚。在15个奥运项目中,中国队共获得6枚个人金牌。针对成绩上的起伏,射击中心此次举行选拔赛意在为伦敦奥运会储备人才。本次选拔赛主要针对步手枪奥运会项目(男子卧射项目除外),各项目分别进行3场资格赛,成绩相加最好的前8名进行决赛(速射项目前6名进行决赛)。

  除获得北京奥运会、2010年世界杯赛、广州亚运会冠军等一些特殊条件的运动员外,奥运会项目原则上录取前6名进入国家队集训。(记者陈嘉堃)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