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麦再重逢 “大佬”成配角

2010年12月09日 09:01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所有的一切,尽在拥抱之中。

  已经身披活塞战袍的前NBA得分王麦克格雷迪昨日重回丰田中心迎战老东家火箭队,依靠“钻石”斯科拉的“钻石级”表现,休斯敦火箭队主场97∶83大胜底特律活塞队。

  赛前麦迪与老友姚明的相拥问候让人回想起当年并肩战斗的“姚麦”组合。如今姚明因伤休战,麦迪远赴“车城”,颇有些物是人非的意味。

  麦迪替补出场表现不俗,主队球迷给予了他嘘声。麦迪并未受到太多影响,在将近23分钟的上场时间内6投3中拿下11分,其中3分球和罚球全中。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8分钟时,麦迪左翼3分出手命中为活塞将比分追至77∶78仅落后一分,不过洛瑞和斯科拉连投带罚连拿7分稳定住了主队军心。

  是役,“钻石”闪耀全场,25投16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并摘下12个篮板。“小钢炮”洛瑞也有上佳表现,奉献出22分、12助攻和6次抢断的全能数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