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科世界冠军王琳:奥东科尔和我同病相怜

2010年12月09日 09:13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科羽毛球世界冠军、杭州姑娘王琳在德国进行康复治疗已几个月了,她的伤到底怎样了呢?昨天她给记者发来消息:伤恢复得还不错,12月24日就要回国了。

  在国外接受康复治疗的这段时间,一说起枯燥的康复治疗就嚷嚷着“坚持坚持再坚持”的王琳俨然变成了微博女王,每天她都会在微博上说说自己的近况,和大伙聊聊天,她随意的一条微博甚至引发了网络上一个“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人肉游戏。

  昨天王琳在微博上爆料,她身边有个德国足球队的大牌病友在跟她互相鼓劲。

  “今天一名德国国家队足球运动员告诉我,为了自己的梦想可以不懈努力,决不放弃!他和我一起做康复,也是膝盖受伤,因为以前在西班牙踢联赛,所以在那儿做了3次手术,做得不好,回德国又做了2次。5年了,伤病困扰他5年。半年踢球半年康复,现在的他还在努力做康复,他说,为了自己的梦想,这就是人生!”王琳在微博上这么描述这个大牌病友。

  王琳随意的一条微博引发了众多粉丝关注,大家开始猜,这位足球明星究竟是谁,很多网友认为是梅策尔德、奥东科尔中的一个。

  昨天下午王琳给记者发消息:“其实我也不知道他名字,要不今天康复训练去问问,”不过她提供了两条线索,“皮肤黑,个头1米7多。”

  同样在关注王琳的央视足球解说段暄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奥东科尔。

  现年26岁的奥东科尔母亲是德国籍,父亲是加纳籍。他曾代表德国国家队打过德国世界杯,是右边路的一匹快马,据称百米速度达到惊人的10秒5。2006年后他从多特蒙德转会去了皇家贝蒂斯,但这几年因膝伤一直在治疗。

  说起自己的康复情况,王琳只用了五个字:“训练很枯燥”。王琳说,每周一到周五每天都有五个小时康复训练等着自己,但到周末,就彻底闲了下来。慢慢适应了德国的生活后,王琳学会了几句德语,开始走出去玩玩。

  去宝马总部参观,逛街,和康复治疗的医生一起去打球,甚至还参加了几次当地华人的下午茶,结交了新的朋友。“现在的周末变得很充实!”王琳说。

  上周末,王琳和自己的主治医生去看了德乙的一场比赛,“是奥格斯堡对科特布斯,我还看到邵佳一了呢!虽然德国气温很低,但能看到中国球员,心里真的是超暖和,超兴奋的。”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