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稠州银行男篮拿什么保八?主帅丁伟:拼命!

2010年12月09日 09:45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希望我们的球员不仅仅要能拼,还要拼命,有了拼命的劲头,遇到任何对手都不怕了。”虽然在赛季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新上任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主帅丁伟话不多,但只这一句就表明了稠州银行男篮在新赛季的决心。

  这个夏天浙江稠州银行男篮阵容变化很大,除了新任主帅丁伟,球队还从同城兄弟广厦交易来了金立鹏,引进了CBA“穆大叔”陈照升、大超风云人物王大勇以及大超天津工业大学主力张春军。外援的名号更响亮,分别是姚明前队友、拥有NBA总冠军戒指的麦克·詹姆斯和易建联上赛季在篮网队友约什·布恩,两名实力战将。

  新赛季,球队最大的目标就是重回季后赛。主帅丁伟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保八争六。“教练组认为这样一个目标是比较切合实际的,重回季后赛的行列,这就是我们的第一步。”

  另外,球队今年的主场仍旧设在义乌梅湖体育馆,主场票价主要分为50元和80元两档,俱乐部也会安排大巴接想看球的杭州球迷去义乌,同时新赛季球迷会成员的招募活动也在杭州、义乌两地开始了,球迷们可以登陆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官方网站查询具体情况。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总经理赵兵还表示球队昨天一早已经收到了麦克·哈里斯传真过来的中英文版本的道歉信。“道歉信上有他的亲笔签名,态度也比较诚恳。”赵兵说,“俱乐部经过研究,认为哈里斯的道歉是有诚意的,所以决定对于他的违约责任不再追究。” (记者 曹林波)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