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塞罗那无敌?不,是拉马西亚无敌

2010年12月09日 09:48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全世界还在向巴萨罗那的进攻足球顶礼膜拜时,巴萨又开始了新的疯狂。昨晚的冠军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他们居然派上了一支二线队,最后依然2比0轻松拿下喀山红宝石,拉马西亚青训营再一次让世界震惊。

  倘若现在进行世界最佳球队的选举,巴萨会毫无疑问当选。

  自诺坎普狂扫皇马,巴萨显示了惊人的实力,外加金球奖前三也被他们包揽,现在足坛完全被笼罩在红蓝色的阴影下。由于巴萨已经锁定小组第一,本场比赛瓜迪奥拉几乎雪藏了全部主力。20岁出头的皮克竟然是球队的队长!

  比赛的第32分钟,二队小将巴尔特拉替换下受伤的博扬,这时巴萨场上的11人中,有多达5名球员来自二队,他们是巴尔特拉、霍纳桑·多斯桑托斯、蒂亚戈、巴斯克斯、丰塔斯。根据西班牙足协的规定,无论是西甲、国王杯还是西班牙超级杯,场上都不能有超过4名的非一队球员同时登场,不过,欧足联和国际足联没有这样的规定,因此,巴萨在欧冠的比赛中大面积使用年轻球员还是合法的。

  拉马西亚的小将们果然不负众望,面对从未战胜过的喀山红宝石,他们华丽的表演让诺坎普为之沸腾,也让世界为之震惊。一场2比0不仅破除了瓜迪奥拉的心障,也让主力们得到了休息。如果能保持这个状态,重演六冠王恐怕不是难题。

  与巴萨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卫冕冠军国际米兰,虽然也派出半支二线队进行比赛,结果却大相径庭。蓝黑军团在贝尼特斯的率领下俨然谁见谁欺的角色,0比3输给不莱梅。赛后连《米兰体育报》也看不下去了,大骂拉法:“狗屎。”

  而据当地媒体爆料,当地时间昨天凌晨,莫拉蒂甚至连夜做出决定,在第二天召开高层危机峰会,商讨换帅事宜,据传前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将顶替贝尼特斯,出任蓝黑军团主帅。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