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江苏舜天宣布科西安为主帅 杨晨进入教练组

2010年12月09日 10:3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苏舜天昨天宣布了新主帅人选,斯洛伐克人科西安将成为江苏舜天历史上第四名外教。杨晨以助教身份进入教练组。

  在发布会现场,科西安表示:“首先感谢舜天俱乐部选择了我作为下个赛季的主教练,在这段时间的接触中,舜天俱乐部的规范化经营和对以后的长远计划让我很动心,这就是我选择舜天的主要原因。”另外,科西安还否认了因为钱才选择江苏舜天:“如果我真的是为了钱,我完全可以选择其他球队,我来到中国只是为了在中国做出一番事业。”

  另外,杨晨也进入了球队的教练组,“我目前的工作是协助科西安的工作与队内球员沟通,让队员们尽快领会主教练的意图。”在德国踢球多年之后,杨晨的德语水平有了很大提高,他可以用流利的德语同科西安交流,将成为教练组和球员之间的桥梁。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