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沙尔克小组第一进欧冠 马加特想捏“软柿子”

2010年12月09日 10:4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沙尔克04客场有惊无险地击败本菲卡后,拿到小组第一,这让马加特非常开心。他公开表示希望在淘汰赛拣个软柿子,以便闯进8强。

  沙尔克由胡拉多和霍维德斯打进两球,上一场联赛也是他们破门。终场前本菲卡扳回一球,但已无力回天。沙尔克上周还处在危机中,曾0比5败给凯泽斯劳滕,但2比0击败拜仁,又拿到欧冠小组第一,马加特意气风发起来,“这是一个水平相当接近的小组,能获头名我很骄傲。本赛季的欧冠我们遇到很多困难,第一场就输了,但之后越踢越好,这个结果是应得的”。

  不过与弗格森、瓜迪奥拉不在乎对手不同,马加特没有那么足的底气,“我希望我们能抽到个好签,如果遇到个较弱的队手,就能进8强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