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科拉"闪耀"令对手无解 仅靠一己之力击败活塞

2010年12月09日 11:1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斯科拉搅乱了麦迪重返休斯敦的心情,他25投16中,得到35分、12个篮板,几乎凭借一击之力击退活塞。

  第2节开始阶段,底特律人曾凭借强大的板凳席反超比分。不过,斯科拉实在让“汽车人”头疼。面对大本和马克希尔两个力量型代表,钻石一反常态,曾以暴扣结束进攻。阿根廷人是聪明的技术型球员,不会随意浪费体能,而这次暴扣的目的是点燃球队斗志。果然,此后马丁、洛瑞连连得分,短短5分钟的时间里,火箭打出了令人震惊的攻击波。下半时活塞仍有机会,麦迪的一个干拔三分一度将分差追到1分。不过,斯科拉左躲右晃,不断用得分来回击。末节他一人砍下10分,火箭将胜利收入囊中。

  斯科拉赛后说:“我们做得好多了,本赛季初期球队在终结比赛上有困难,后来我们第4节更努力,打得更好,可以说把赛季初期的问题摆脱了。”最近火箭经常面对一些弱旅,钻石表示一定要抓住机会,“最近的赛程不错,我们要趁机建立信心。等以后再遇到那些胜率五成以上的球队,我们就能和他们对打了,为季后赛做好铺垫”。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