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获亚足联肯定 秦皇岛或成亚洲足球展望城市

2010年12月09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秦皇岛12月9日电(王宝德 李晓霞 董浩)9日,“亚洲足球展望计划”秦皇岛项目考察评估总结大会在此间圆满落幕。以亚足联副秘书长、亚洲展望部主任蔡汉青女士为团长的亚足联亚洲足球展望项目考察团,给予秦皇岛高度评价。

  6日至9日,亚足联考察团实地察看秦皇岛俱乐部运营、联赛开展情况。与秦皇岛市足协等部门展开深入交流,全面了解秦皇岛市足球运动发展状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据秦皇岛市体育局部门介绍,评估结果将于明年3月份揭晓。如果秦皇岛被确定为亚足联的展望城市,每年将能得到亚足联3万美金的资助和教练员支教,项目的申报成功势必将推动秦皇岛足球的快速、健康的发展。

  2008年,秦皇岛市成功协办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体育设施建设得到充分改善,承办大赛的能力得到锻炼。在此基础上,经中国足协推荐,亚足联于今年9月将秦皇岛市列为新增的亚洲足球展望项目的候选城市。

  亚足联于2003年倡导实施了亚洲展望计划,旨在带动整个亚洲地区足球运动水平的迅速提高。目前中国已有青岛、南京、武汉、成都、淄博5个城市成为亚洲足球展望城市。本次新增的5个亚洲候选城市还包括杭州、大连、长沙、重庆永川。(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