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唐正东转会俱乐部口气已软 体育局态度仍硬

2010年12月09日 15:53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要么转会,要么退役,目前摆在唐正东面前的,只剩这两条路。其实不是没有第三条路,例如可以选择留下,但唐正东是铁了心要走,他自己断绝了第三条路。

  据了解,在看到球员本人的强硬态度后,南钢俱乐部的立场昨天发生动摇,有高层表态要和江苏省体育局沟通一下,只要后者同意放人,俱乐部也会同意唐明年转会。

  一方立场动摇

  有关唐正东转会一事,此前南钢俱乐部和江苏省体育局一直在互相“踢皮球”,都表态决定权在对方手中。目前南钢方面之所以在转会一事上有所松口,主要是两方面的考虑,一是无法提供与其他球队相近的薪水给唐正东。今年南钢俱乐部用于支付球员教练薪水的费用是固定的,同一块蛋糕如果切给唐正东太多,那么胡雪峰、易立、孟达等其他主力就会相应缩小,这显然不是办法。

  二是考虑到球员本人去意已决,与其这样强硬下去鸡飞蛋打,不如就坡下驴同意其要求。这样一来可以让唐正东好好为俱乐部效力一年,而且还可能省下一笔钱——此前唐正东甚至表态,只要俱乐部放人,他今年可以免费服务。另外,如果明年唐正东真能够转会,俱乐部也可以趁机向其他球队提出一些条件,或者是转会费,或者是球员交换,免得人财两空。

  一方坚决不放

  目前唐正东已经基本做通南钢俱乐部的工作,他明年转会的唯一障碍是江苏省体育局。据悉明天俱乐部将和体育局沟通。摆在唐正东面前的有两种可能:体育局也同意明年放人,那他今年再为江苏队效力一年;体育局不同意放人,他选择退役。

  据了解,目前江苏省体育局的态度是坚决不放人,用某高层的话说,要堵住“动不动就闹转会,动不动就以退役为要挟”的“不正之风”。知情人士透露,体育局认为唐正东闹转会负面影响很大,“一旦唐正东开了这个口子,以后其他运动员也没法管了,再有人闹转会、闹退役怎么办?”可话说回来,在CBA,球员转会并不是稀奇事,为何唐正东不能?

  此外江苏省体育局方面担心的,是唐正东转会后会不会影响下届全运会的备战。不过这也不能成为不放人的理由,因为唐正东本人已经表态,即使转会将来也会代表江苏打全运会。 (记者 李元春)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