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碰到“大头”不可怕 老布离开才“头大”

2010年12月09日 16:47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三个对手,个个不好对付。昨天的亚冠抽签结果,让前去吉隆坡的申花官员无不感受到明年征战的压力。“对手实力很强,对我们来说只能一场场拼了。”而目前最让申花头大的,并不是又要遭遇李玮峰的水原三星,而是老布离去后留下的帅位空缺。“目前的这个状况对球队备战肯定有一些影响。”

  朱骏仍在新加坡处理公务,董事周军独自前往南美物色新帅和外援人选。这次代表申花俱乐部参加抽签仪式的团队由董事许文星率领。而与此同时,申花全队已经在昨天悄然集结,开始新赛季的备战。

  老布即将去国奥走马上任,而申花新赛季的主帅、人员配置、打法,目前都还是未知数。尤其是主帅人选,短期内到位的可能性已经不大。这和其他球队相比,已经是一个短板。一位申花内部人士也坦言,主帅如果不能尽快到位,会带来一系列问题。“到时候如果是完全有别于老布的战术思路,那全队适应起来肯定会有影响。”

  目前,申花在引援上,还处于观察和物色阶段。可以肯定的,今年的5名外援中,最起码有2到3人会进行调整。其中,外援里亚斯克斯的续约问题,将会对明年申花成绩带来直接影响。一旦小黑无法续约,对申花得分能力会带来巨大打击。而在本土球员方面,陈涛、陈雷、王洪亮等球员可能面临转会,但引进国内一线大牌球员的可能性并不大。

  明年3月2日,申花将在主场迎战日本天皇杯冠军,打响亚冠首战。尽管还有接近3个月的备战时间,但对申花来说,亚冠的压力已经很大。一位官员表示,“申花还是年轻的球队,我们不会有包袱,就是尽自己全力,争取不要给中国足球丢脸。”

  4支中超球队分组形势

  E组:济州联 墨尔本胜利 大阪刚巴 天津泰达

  F组:杭州绿城FC首尔 东亚附加赛晋级球队 名古屋八鲸

  G组:大阪樱花 山东鲁能 全北现代 阿雷马

  H组:悉尼FC天皇杯冠军 上海申花 水原三星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