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本泽马独进三球4比0胜欧塞尔 小组成绩最棒

2010年12月09日 17:06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主帅穆里尼奥因为受罚,今晨只能坐在看台上观战,不过C罗领衔的皇马依然在欧冠小组最后一战中,主场4比0轻取欧塞尔,皇马在穆帅执教的第一年便创下他们在欧冠小组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由于在上一轮欧冠小组赛中,穆里尼奥下令让两名队员故意领受红牌,以便两人能在淘汰赛开始时没有黄牌纪录,穆帅今晨无法在场边指挥。

  皇马今晨比赛前已确保小组第一名,对手欧塞尔则无望出线,照理说两队今晨之战实属例行公事,况且主将C罗有一张黄牌在身,如果再领受黄牌,将缺席16强淘汰赛首回合大战,没想到的是穆帅今晨依然让C罗领衔首发,率多名替补球员出战。C罗没有辜负穆帅希望,此战攻入一球,并且一次助攻,帮助本泽马率先破门,本泽马最终上演“帽子戏法”。本泽马赛后说:“这是我加盟皇马以来踢得最好的一场球。”

  凭借C罗和本泽马的进球,皇马以5胜1平的成绩结束小组赛,成为欧冠32强中成绩最好的队伍,力压巴萨、曼联等强敌。穆帅还让皇马赢得欧冠1992年改变赛制以来,在小组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这也再次印证了穆帅的执教水平。(记者 黄永顺)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