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开拓新疆域 下一个目标可能是中国

2010年12月09日 17:19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日后申办世界杯赛有望获得布拉特的大力支持。布拉特昨天在接受瑞士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他致力于开拓世界杯赛新疆域,接下来的目标是中国、印度。

  布拉特说:“我的理念是不断开拓世界杯赛疆域,下一个地域应该是中国、印度。”只是因为卡塔尔将主办2022年世界杯赛,根据世界杯赛在各大洲轮流主办的原则,中国最早只能申办2030年世界杯赛,而2030年世界杯赛申办程序预计得等到2022年才能开始,届时,布拉特已经是一位86岁的老人。

  布拉特昨天说,到2022年他肯定不会以国际足联主席的身份参与卡塔尔世界杯赛,如果老天保佑的话,届时可能会坐着轮椅车到场观战。(记者 黄永顺)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