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朗西斯预定携妻儿抵京 身披3号征战CBA

2010年12月10日 08:1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弗朗西斯已经准备出发,目的地,北京,抵达时间,12月13日下午3时40分,随他而来的有其妻子和三个孩子,他要把北京暂时当成自己的家。

  虽然已与北京队签约,不过,弗朗西斯的注册手续还没有完成,这几天,首钢俱乐部将为其在篮协注册,如果顺利的话,他将会出现在15日与青岛的主场比赛中。主教练闵鹿蕾表示,由于弗老大没有与球队磨合,初来乍到的他不会首发。“对于新环境,他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先在场下看看,熟悉球队打法,同时调整好身体,我们会逐渐增加他的上场时间,这对他来说也有好处。”闵鹿蕾说,“根据4节6人次的规定,如果下半场打双外援,第一节肯定只能有一个外援,按照现在弗朗西斯的状态,我肯定不能让他首发。”

  据了解,弗朗西斯抵京后便将接受俱乐部为其安排的体检,不出意外,他将披上北京队的战袍,于14日和新队友见面。虽然弗老大的球衣号码尚未正式公布,不过据记者了解,他将身着在火箭时的号码———3号亮相。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