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热火全新升级豪取6连胜 詹姆斯韦德合砍61分

2010年12月10日 08:5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请忘掉29天前爵士客场的那个大逆转!现在的热火已经是升级版的了,尽管成员一模一样。”昨日,热火客场111比98击败爵士,报了主场输球的一箭之仇,也将连胜场次扩大至6场。美国媒体用上述导语开始这场比赛的报道。

  11月10日,热火在领先22分的情况下,被爵士拖至加时赛。加时赛,他们最终功败垂成,吃到本赛季第3场败局。这场失利也让热火饱受质疑。此番做客盐湖城,詹姆斯和韦德联手砍下61分,其中小皇帝斩获33分。在爵士的魔鬼主场带走胜利,詹姆斯有些得意,“现在这个阶段,每场胜利都弥足珍贵。特别是当你走进这个球馆,面对充满敌意的爵士球迷,能获得胜利真是非常美妙。”

  爵士对于热火的挡拆无计可施。波什和大Z频频拉到外线投篮,后者砍下16分10个篮板,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收获两双。“我们有些随心所欲,这让对手非常难防。”韦德说。

  爵士方面,AI·杰弗森砍下25分。德隆也承认,现在的这支热火面貌一新,“与一个月前的那支队伍相比,他们今非昔比。他们的比赛计划完备,执行坚决。”大Z赞成对方的评价,“我们开始步入正轨,打得更为出色。你看过比赛的话,就知道这一切显而易见,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